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莫讓國軍成為防疫破口】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目前共有24名官兵確診,其餘720人均遭安置進行集中檢疫。由於染役者足跡分布近全台10縣市,約30多處地點,疫情指揮中心已陸續發出簡訊提醒接觸者。親民黨提醒收到簡訊的民眾,需要提高警覺,注意是否有症狀,並應自主健康管理,盡快將第二條防線守住。 當全體國人正為「零確診」天數增加而暗自歡欣之際,海軍軍艦群聚感染事件,又再度給全體國人帶來新的壓力測試。我們希望國防部能夠痛定思痛,徹底地檢討軍中防疫措施,絕不可自外於中央流行疫情中心的防疫政策。另外對任何赴境外之各項軍事訓練,均應重新審慎評估,若真有必要為之,也應落實居家檢疫14天之政策,莫讓國軍成為防疫新破口。
圖片
留言
  • Amy Tang
    感謝佛心叮嚀!
    祈禱 耶和華保守
    全球人民健康平安 。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