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造謠抹黑負面選戰」跟「就事論事陳述歷史」,差異究竟在哪裡?
 
陳述的不是事實,那就叫抹黑 ; 陳述的如果是事實,那就叫檢討。
 … 更多
陳其邁先生在我們幫大家回顧歷史時,對外呼籲打一場正面的選舉,令人不禁想問,只是陳述事實就是負面選戰,跟我們所認識的民進黨選戰風格有許多的落差,而當年那個大砲性格的陳立委,在這件事情卻顯得很溫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但既然許多人不了解抹黑跟檢討的差別,來幫大家回顧一下柯主席在這幾年間遇過,「何謂真正的抹黑。」
 
#台大愛滋器官案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在曾政論節目上爆料柯文哲是「醫界貴族」,擔任主治醫師時還欺壓小護士,暗指柯文哲沒有想像中的單純。26日再度指出柯文哲請護士代寫研究案,卻沒有給加班費。
 
但最終卻沒有給出證人、證據。
 
#MG149案
 
柯文哲為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加護病房外科主任、並擔任臺大醫院MG149專戶的計劃主持人。中國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質疑柯文哲在MG149之外私設帳戶,涉嫌貪污、洗錢、逃漏稅等。
 
但最終證明,MG149只是一個鼓勵醫學後進研究用的帳戶而已。
 
#500萬的小吃店收據
 
鄭弘儀在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拿一張500萬元收據當示意道具,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於選戰期間無法解釋所有支出,引發大批網友批評「為求節目效果,拿假收據當道具」,還害收據上的小吃店遭檢舉涉嫌逃漏稅,國稅局要前往關心。
 
但實際上,這張小吃店發票,根本不出自於柯文哲陣營。
 
#仲介器官案… 更多
圖片
留言
  • Leon Lee
    我很喜歡柯P曾經說過的一句話,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執政者不願面對事實,那期待他解決問題,簡直有如天方夜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