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崁頂鄉長補選堪稱史上最激烈,兩位候選人都是民進黨唯一支持,也都有掛上跟蔡英文總統的合照,然而卻都有各自的問題,難以想像這就是民進黨所推選的人選。
 
崁頂鄉鄉長補選除了現在相當知名違法養雞大戶郭振堂,以及本黨支持返鄉青年廖國富以外,其實還有一位候選人,本黨街頭直擊,原來 #他也是民進黨唯一支持 ,而且 #也是蔡英文唯一支持 ,他就是崁頂鄉補選候選人曾輝地。
 … 更多
「單一選區,唯一支持2位候選人」,也算是另類台灣奇蹟,本黨幫曾輝地先生整理一下過往事蹟, #蔡英文唯一支持的候選人白狼張安樂也支持 ,我們很好奇,選前之夜蔡總統會不會與張安樂同台,支持者會不會錯亂。
 
我們不禁好奇,是什麼樣的鄉長才會吸引蔡英文及張安樂共同支持,可惜的是找不出什麼實績,倒是找到了一條新聞。
 
102年9月4日的一場「崁頂鄉觀光環湖健行步道與賞鳥設施工程說明會」,原本談的是如何振興崁頂的觀光、自然景觀,對鄉民也是一樁美事,沒想到輝地兄因為不滿報告內容,把杯水當曲棍球怒擲廠商。
 
當時同樣在場的林家和見狀,立即起身制止,沒想到我們的輝地兄當眾辱罵「XX娘」。林家和因此告上法院,最終法官判決「身為鄉代會主席,卻不知潔身自愛、端莊言行,當眾口出惡言,且犯後態度不佳,實不足取」,最終須拘役30天。
 
民進黨唯一支持違法養雞大戶,怒罵公務員的郭振堂。
民進黨唯一支持張安樂支持對象,怒飆國罵的曾輝地。
民眾黨唯一支持優秀返鄉青年,台大畢業的廖國富。
 
這次的選舉是價值與理念的選舉,懇請崁頂鄉親,給國富一個改變的機會,也給崁頂翻轉的新契機。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崁頂鄉長補選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https://reurl.cc/mn5A2j
圖片
留言
  • AJ Wu
    😆兩道都是垃圾可以不要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