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其實被時代力量黑了 還原現場如下:
如果時力可以變更議程,國民黨就可以也要求變更議程,甚至提幾百個案出來杯葛,我們確實整個緊張起來,我來不及告訴總召,就趕快先下來預防性的排隊,總召隨後也派周春米委員下來排隊,可見這是必要的! 至於反紅媒有沒有入法的問題我明明說明了。
傳播假消息妨害選舉與公民投票不但罰行為人,也可以用第八條罰老闆。何必硬說沒有入法? 礦業法沒有完成協商,一百多條如何在明天處理?沒有協商就不是「只剩16條」沒有共識。沒有完成協商就是一百多條全部要表決。明天可以處理的話,是欺騙選民。
民進黨長期以來,被這樣黑了,有苦難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77702558.A.CCB.html
超連結 PTT.CC

[討論] 民進黨又想黑時代力量?

管碧玲(kuanbiling) 2小時 非常非常努力的捍衛「反滲透法」,好不容易討論完條文,多麼害怕明天的議程又會節外 生枝! 結果,因素為時代力量要求變更議程,要把「礦業法」放進來,一時,出現議程因此被操
留言
  • Doudou Lin
    當初時代力量會禮讓,兩席召委給KMT不是沒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