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勞動權益 企業中獎金類別百百種,績效、工作或業績獎金及年終,許多勞工好奇如果離職後還領的到獎金嗎?其實薪水可以分為兩種經常性給與以及恩惠性給與,只有經常性給與屬於勞基法規範的工資,而勞工的勞健保投保級距、加班費、資遣費、勞退等以上權益,都是以工資為計算基礎。 那離職後?可以領績效(業績)獎金?
若獎金統計期間或原訂發放期間時勞工仍在職,那即便是離職後仍應發給勞工,因依照前述獎金屬於工資的一部份,並不可因為勞工已離職就剝奪原應給予的部分。
圖片
留言
  • Yu-Cheng Lin
    78月評分過年前發放,意思是做到9月,到了明年過年也能領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