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懷舊照片-社團篇part 10》 今日分享的是臺中關的「外丹功研習會」… 更多 社團於民國71年8月開設,外丹功是一種養生運動,它有氣功的內涵,自然地把人體先天之氣引發出來,再經由抖動及振盪讓先天之氣充貫全身,能夠使內臟充滿氣或能量,放鬆肌肉,具有促進血液循環、強化肌肉的力量、增強人體耐力的效應,同時配合深且慢的呼吸以及集中精神,使身心一致,達到和諧。特別適合推廣於社區社團中,尤其同仁在面對業務的壓力下,閒暇時作這有益的運動,打完外丹功之後會產生令人放鬆、舒服的感覺,簡直比作完有氧運動更好! 同時在民國71年9月30日臺中關更請到外丹功的創始人—張志通大師來演講,可見海關不僅重視業務發展,也提倡同仁多參與公餘活動,舒緩身心,增進同仁福利。 #歡迎分享值得回味的海關懷舊照
#海關博物館 #免費參觀
#懷舊照片_社團篇 #外丹功研習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