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熱血青年看這邊!】青年海外志工服務故事、攝影及影片作品徵選活動徵的就是你👈!
為了鼓勵青年運用多元方式,來記錄及傳達過去參與海外志工服務過程中所發生的歷程與故事,今(110)年青年署首次辦理「青年海外志工服務故事、攝影及影片作品徵選活動」,目前熱烈徵件中!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10年6月20日。
報名資格:18至35歲具中華民國國籍且曾從事海外志工服務的「青年」或「團體」。
… 更多 獎金:故事及攝影作品最高3萬元;影片作品最高5萬元。
活動網站: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資訊網(https://yopc.yda.gov.tw/ch/m3/yda_m3_s1_C.php?sid=132) ✨✨獲獎除高額獎金外,將公開表揚所屬學校或組織✨✨
✨✨還有機會進入特展展出你的熱血服務故事✨✨ 📢 📢注意注意📢 📢
作品不限制任一年度從事的服務唷! 趕快報名與我們分享你的熱血經驗吧!!! #海外志工 #國際志工 #青年海外志工 #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