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登...登...登 秀燕參與「紙風車返笑日」活動,謝謝 紙風車劇團 #李永豐 執行長親自接待。 秀燕表達中市府的支持與重視,也特別加碼活動,鼓勵台中人報名參加喔! 台中市與紙風車是「夥伴關係」,所以,台中人參加紙風車返笑日線上劇場平台開創「創意影片甄選」,只要作品入選,中市府將提供獎金新台幣3000元,總共提供100個名額,趕快手刀發揮創意💪🏻… 更多 紙風車劇團前幾天傳出經營困難的新聞,我們就立刻來力挺,我們要讓他繼續表演、繼續為孩子創造童年美好的回憶! 花絮:
縱使執行長拍攝前一直說:「免驚啦!自然丟厚,天然的最好,妳之前當過主播餒,別緊張!」
秀燕跟大家報告:「每種表演呈現都是一門專業,我必須兢兢業業來應對;就像我可以當主播但沒辦法當歌手,所以我演的不好的話,要請大家多多包涵🤣 秀燕挺藝文報導
👉 https://bit.ly/3abQMIZ 秀燕的Twitter
👉 https://mobile.twitter.com/lushiowyen #攜手抗疫情 #劇團不能停
#手刀發創意 #等你來響應
#盧秀燕
圖片
留言
  • 順子
    這支風車是綠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