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三軍總醫院, 台北市。 17,012 個讚 · 9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732 個打卡次。醫院
貼文
澎湖分院施宇隆院長 檢查負壓病房為防疫作好準備 隨著國內疫情嚴竣,每日確診數字不斷攀升,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統計至5月28日止,國內累計有7315例確診案例。三總澎湖分院為落實醫療防線整備,28日上午施宇隆院長率黃敍愷副院長集合感控團隊、一級主管等,親自逐一檢查每間負壓隔離病房,以確認設備均為妥善良好及動線規畫,為防疫醫療作好開設準備。
… 更多 COVID-19疫情的蔓延,令全世界難以防範圍堵,台灣亦不例外,目前本島各縣市均有確診個案。為了守護澎湖,澎湖縣政府同時自28日起,於澎湖機場設置快篩檢測站,希望能掌握每一位到澎旅客或住民的健康狀況及足跡,為澎湖建立防護安全網。
澎湖分院擔任地區法定傳染病應變收療機構,亦是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授權,提供澎湖疫苗接種醫療據點,醫院設置有合格負壓隔離病房6間,109年6月起配合澎湖縣政府防疫政策,新增24床隔離病床,為防疫整備作好超前部署準備。施宇隆院長除了逐一檢查各間病房的設備,確認一旦有病患進駐均可正常運作,更細心的詢問病患進出動線,醫護人員照料時的防護裝備整備,讓防疫醫療能有備無患,不僅有作好澎湖確診案例的照護準備,更要保障同仁不受院內感染的防範。
施宇隆院長表示「防疫視同作戰」,隨著確診案例的數字不斷增加,大家應體會到這是一場漫長的抗疫作戰,要回到往常的作息生活,不僅要靠健全的醫療系統,更需要全民的共同配合防疫,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隨時戴好口罩、勤洗手、減少前往人群聚集處所,人人確實遵守政府宣導防疫規範。三總澎湖分院除了執行正常醫療作業服務,同時已完成防疫整備及編組,請澎湖鄉親給予醫護同仁更多支持與鼓勵,抗疫之路三總澎湖分院將與您同行!
圖片
留言
  • 孫彩燕
    施院長、各位醫療團隊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