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過生物照的背景,許多生物照的背景略顯單調,鳥類容易以天空、枝頭或水面等為背景,而昆蟲、植物則是常以葉片、草地或土壤為背景。但其實只要把拍攝角度壓低一點,就可以讓背景紀錄下更多資訊,例如時間、地點、棲地環境等,最重要的是,這樣畫面看起來能夠更豐富一些。下次各位拍昆蟲、植物,或其他可以近拍的生物時,不妨試試多換幾個角度拍攝,或許會發現不一樣的美感。 第二張照片便是對同一隻小灰蝶拍的特寫照,沒有絕對的好看或不好看,只有個人喜歡不喜歡,但是建議各位,如果有機會盡量多試試不同角度,如此更能拍出自己喜歡的美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