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吃毒無罪是假消息!
為著當選來造謠騙人!有夠惡質! 最近雲林縣副縣長與議員一起散布「吃毒無罪」的假訊息,這是假的!有行政權的人竟然這樣危言聳聽、公然造謠,真正惡質!
 
這個法案很重要,修法時非常慎重,這次重點是重懲毒販,製毒、賣毒、運毒的刑度加重,標準加嚴!例如: 🔸標準更嚴:持有第三級、第四級毒品,由持有20公克以上降為5公克以上就要處以刑罰,擴大了4倍入刑範圍!
🔸… 更多刑更加重:最低刑度從7年提高到10年,等同殺人刑責。
 
只要google「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名稱和內容,就可以知道全部都沒有說到吃毒無罪!
 
而且這個條例是針對全國,不管在校園、在社會都是毒品零容忍,為什麼只說「校園零容忍」呢?社會就不用了嗎? 再說,如果將持有量降至「零」、完全沒有彈性,不小心拿到毒品糖果、三合一奶茶、咖啡....的小朋友,從此以後有案底,以後人生怎麼辦?對無辜的孩子,是否得留一扇補救之窗?
 
為了自己選舉的利益,明明立法院剛剛修法加重處罰吸毒,從他們嘴裡說出來卻變成吃毒可以無罪,實在是惟恐天下不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