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1.禁止攜帶寵物入園 2.禁止於園區內炊煮 露營 烤肉 釣魚 3.園區內全面禁止吸菸 4.無法隨時回覆私訊,我們會於上班時間(8:00~17:00)回覆您... 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200之8號, 424
貼文
【2020主題活動數一「鼠」】
新年工作的第一天,教育中心來跟大家拜個年♥
感謝忠實的八粉們過去的支持
2020的主題活動搶先來跟大家say hello囉~ 趕緊記下開放報名的日子
才不會錯過任何一次接近自然的好活動!!
*若有微調更動會提早再告知唷*
-
先瞄一下各活動的極簡精華介紹🌟… 更多
1️⃣夜探大雪山:位於霧林帶的大雪山你去過了嗎?夜觀動物、日間神木,讓我們深入這個生態豐富的基地,沉浸在奇妙的大自然氛圍中吧!
2️⃣童螢季:來八仙山欣賞群飛成舞的螢火蟲,並從遊戲裡認識他們、了解他們生活的棲地。
3️⃣兒童營:徵求奇獸愛好者,前往八仙山生存之丘尋找各式的珍奇昆蟲和野獸,感受森林裡的蓬勃生機!
4️⃣森林魔法-木浴森活趣:生活在臺灣的你,來場挑戰,利用國產材製作屬於自己的木頭作品~
5️⃣愛上山林愛上你:喜歡大自然的你,想過來場森林裡的美好邂逅嗎?邀請單身的朋友們,在享受溫泉與美景外,也牽起與新朋友的緣分。
6️⃣親子工作假期-池底總動員:八仙山的生態池住著蓋斑鬥魚、拉都希氏赤蛙等居民,透過關卡認識水生世界後,再穿著青蛙裝一起共游吧!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 #主題活動
圖片
留言
  • 戴玉龍
    請問今年有預定辦理叢林野SAW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