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公告109年第3梯本中心娜麓灣樂舞劇團舞者(含儲備)遴選
詳情及報名表請至官網最新消息 https://bit.ly/3cbGIRc
  本中心娜麓灣樂舞劇團(簡稱本團)成立於1990年初,隸屬原住民族委員會之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為長駐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展演的專業表演藝術團隊。
  本團使命承原發中心設立宗旨在保存與推廣台灣原住民族藝術文化,致力向部落學習,將臺灣原住民族各族群珍貴樂舞文化轉化為表演藝術作品,傳承及展現原住民族最動人的樂舞,讓世界看見台灣各族豐美文化。
  歡迎對原住民族藝術文化有熱情、使命感的原住民青年朋友,把握機會加入我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