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三軍總醫院, 台北市。 17,012 個讚 · 9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732 個打卡次。醫院
貼文
💗安心防疫、醫療不中斷,三總擴大通訊診療服務💗 為兼顧防疫及病人就醫需求,本院自即日起逐步擴大開設「通訊診療門診」,針對慢性病複診病人提供心臟內科、新陳代謝科、家醫科…等科別視訊診療服務。不必親赴門診就醫,病人只要在家透過電腦、手機即可完成看診、開立處方箋或檢查檢驗等流程。看診隔日,即可由家屬或代理人攜帶病人的健保卡,直接至本院慧捷藥局(藥來速)進行批價及領取藥物及檢查檢驗單,免進入院區大樓,安心防疫。… 更多 疫情期間,本院醫療降載不降能,期望透過通訊診療門診及藥來速服務,讓慢性病人在此期間依然能延續就醫及穩定用藥,安心防疫。
三總通訊診療門診掛號連接https://www2.ndmctsgh.edu.tw/newwebreg/Register/Doctors?pos=B&DeptCode=11C&DeptGroup=4 #藥來速批價取藥免入院區安心又便捷💗
#醫療降載不降能就醫用藥不中斷👌
#安心防疫守護健康讓我們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
  • Hu Wei Nan
    疫情期間,感謝三總醫護人員努力提供優質醫療服務,大家加油,為國人健康持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