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蘇貞昌回答:沒有這回事,水利會將繼續改官派‼ 志揚反對改制,強調應加強管理才正確✅✅ 🔍近期媒體報導,指稱蔡英文總統當著桃園農田水利會幹部,下令取消水利會改官派。但今天,透過志揚的質詢,蘇貞昌院長、農委會陳吉仲主委等兩人,均親自「打臉」這則消息,不僅表示是錯誤報導,且政府會繼續執行水利會改官派政策❗❗ 志揚反對水利會改官派✊✊因為這項政策明顯損害結社權、財產權、工作權,而有「違憲」之虞⚠⚠… 更多比起改制官派,如能落實法規,便能達到行政中立、財務透明、選風端正!根本不必改官派,沒收人民財產💸💸 而水利會的經費,全是多年參與水利業務人民的辛苦累積,政府應負起監督管理之責,不應任其隨意用在無關水利業務的地方,甚至介入特定選舉🕵‍♀🕵‍♀ #謠言破解不取消官派😲😲
#吳志揚反對改制🙅‍♂🙅‍♂
#加強管理🔑 #財務透明🔑
#行政中立🔑 #端正選風🔑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