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新增了 7 張相片。2011年11月17日下午4:08 · 現代流行式的語法運用在書法上,會有怎樣的趣味?「墨隱-2011 吳麗琴書法個展」於本﹙100﹚年11月18日起至11月29日在中正紀念堂三樓四展廳展出舞文弄墨的巧妙,本次展出的作品各體兼備,皆得古人精蘊,揮灑自如的展現吳女士勤於臨池之基本功,也嘗試性的將水墨、篆刻兼著她早年平面設計工作的創思,實驗性的融入個人的創作註解;如作品「讚」字還親自刻上一顆「大拇趾」的手勢印章鈐上,並標上f的號誌,妙趣橫生,令人莞爾。歡迎中外各界人士踴躍蒞臨欣賞!還有 4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