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 臺灣觀光雙年曆—5月// 5月起是台灣離島最好玩的時節,而台灣本島螢火蟲持續放閃中,但因疫情許多活動順延,有民眾詢問,離島回台要不要居家隔離14天?免啦!🤚🏻 在防疫期間不鼓勵大家趴趴走,但絕對贊成「#有計畫」、「#有防疫意識」的旅遊,交通部推「高速公路1968APP」(數據應用將再優化),也有縣市建置景點「即時影像」,都是出遊時很方便的參考工具。👍🏻 #示警不是阻止前往 #是給大家充足參考資訊
------… 更多
-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順延至7/6開始,今年以「漫威」為題,還有無人機燈光秀演出。
📌詳情關注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或 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 -馬祖「#藍眼淚」每年出現在3-9月,夜光蟲(渦鞭毛藻)因海浪及自然風的驚擾發出淡藍色螢光,今年受閏四月影響,觀賞季節略往後,4-6月是最佳時節。
📌詳情關注 馬祖愛趴GO -鹽寮到福隆一帶的黃金海岸綿延三公里,沙質可塑性高,今年「#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因疫情影響,預計延至5/30開展。
📌詳情關注 東北角之友 ------
🈶意識防疫
✔感冒症狀不外出
✔出門戴口罩勤洗手
✔保持社交距離
✔避免觸摸眼口鼻
------
*因疫期最新活動訊息或變動請以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更多精彩活動盡在台灣觀光年曆:
https://www.taiwan.net.tw/m1.aspx?sNo=0001019 #臺灣觀光雙年曆 #台灣好好玩 #觀光節慶攻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