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國旅卡限制使用,「蔡英文你為何要處罰軍公教人員」? 蔡政府上任,一方面說要轉型正義,已經宣告明年上半年度要推年金改革,拿軍公教開刀。 但一方面在五二零之後因為施政兩岸急凍,讓陸客持續減少來台。觀光、旅遊、住宿業者苦不堪言。沒想到馬上又把腦筋動到軍公教上,要拿國旅卡的軍公教來當救援投手。 先看下半年第五個月,持續下滑的陸客人數,持續擴大。… 更多
今年來台的陸客人數與去年相比,每月減少。從10%一直到現在已經大幅減少到46%。根本腰斬。 人數少了將近100萬人。而交通部觀光局所公布數據國外旅客每人每次來台平均消費1,373美金,換算台幣約為四萬五千元。這加總是四百五十億台幣的龐大觀光財,蔡英文政府為何要放忽略這筆原本可為我們觀光業者所賺取的費用呢? 再說為何要拿東牆補西牆?今天軍公教犯了什麼錯,需要這樣懲罰軍公教的使用規定?且過往可以自由選擇安排休假去探索台灣最美的風景,現在竟然限縮使用規範,而國人在國內旅遊習慣幾乎都是自由行,到底有多人或家庭願意接受團體行?且一定要找名單內的旅行業者,是否又有大者恆大或圖利之嫌?總總,都代表著蔡政府要為了轉移陸客減少觀光財下滑後,只能拿軍公教來救援。 蔡英文曾經說過:「勞工是心中最軟的一塊」,那想請問蔡英文,在你心目中,軍公教又是什麼樣的地位?
圖片
留言
  • Pei Chun Qlin
    很明顯的就是沒地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