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高雄市。 139,664 個讚 · 49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58 個打卡次。政府機構
貼文
就在今天! 本局苓雅稽徵所舉辦101年度防治菸品稅捐逃漏暨「愛樂101」租稅宣導活動, 於101年10月13日(星期六)上午10點起至12點止,在苓雅區22號綠地公園(英明路與三多二路口)舉辦,民眾可捐贈101年9至10月份個人消費之統一發票10張,兌換參加券1張(含闖關券及摸彩券),每人限兌1張,兌完為止。憑闖關券參加闖關遊戲,成功完成3關(其中1關為國稅局),即可兌換紀念品1份。並憑摸彩券參加摸彩活動,獎品有自行車、小家電及生活用品……等多項好禮。
詳情點我http://www.ntak.gov.tw/ch/News_NewsContent.aspx?NewsID=15920
超連結 NTAK.GOV.TW

動態訊息內容

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沒關係,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如需要選擇字級大小,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 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如需要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 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