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民眾黨唯一支持的崁頂鄉長候選人 廖國富 崁頂重開機 Reset KD 今年31歲,台大農業畢業,沒背景,沒派系,沒包袱。
 
這一次廖國富決定站出來參選鄉長,就是為了為了自己的故鄉崁頂。崁頂是一個純樸、人情味濃厚的鄉鎮,這裡是他的根,這裡是他成長的地方,是他就算出國工作也難以忘記的地方。
 … 更多
因為黑金政治與地方派系糾葛長期影響崁頂,讓崁頂的發展停滯不前。崁頂需要改變,我們也真心想為這塊土地做點什麼,所以決定推舉廖國富參選鄉長。廖國富每天從早到晚努力的跑行程, 用雙腳走遍崁頂每一塊土地,握過一雙又一雙辛勞的雙手,這些都是對崁頂未來的期待,鄉親們都期望廖國富可以翻轉崁頂。因此,廖國富絕對不會辜負這些希望,會繼續向前衝。
 
廖國富是素人參政,沒有政治世家的背景,沒有財團支持,沒有地方派系的支撐。他相信只要有理想、有決心,一定也可以參政改變崁頂。廖國富沒有太多的競選資源,因此在最後的競選階段,真的需要大家幫忙,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小額捐款贊助競選經費支持廖國富。 給年輕人一個機會,也給崁頂一個機會。
 
小額贊助國富 讓崁頂重新改變!
https://bit.ly/kdlgfdoate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https://reurl.cc/mn5A2j
影片
留言
  • 簡晉暉
    @{Chang-Po Chen|chposoccer} 一起幫國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