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2020宋楚瑜參選紀實》開放索取囉!】 2020大選,宋主席善用每次機會,闡述不忘初心、福國利民的抱負。他投身政治45年,一路走來的用心努力,寫下了他參與台灣民主發展不可或缺的一頁。… 更多 身為一位從事政治工作多年的老兵,宋主席全程參與、並奉獻心力,促使臺灣由威權體制轉型為民主開放的社會;在臺灣省政府任內,他也認真踏實建設臺灣,在各縣市、鄉鎮村里,做出點點滴滴具體的貢獻;在國際上,他更不忘在各場合中,向國際友人推銷臺灣、進而讓他們認識臺灣所堅持的自由民主價值。《2020宋楚瑜參選紀實—天道酬勤》這本書,是宋主席投身政治一步一腳印的完整紀實。 附記:選舉期間,接到很多朋友反映,對宋主席幾次政見發表會上談話內容,切中時弊,務實前瞻頗為肯定,希望能再ㄧ睹為快,所以我們就在選後花了一些時間整理成冊,由商周出版社正式出版(約有270頁) ,為答謝選舉期間,各位好友們的支持,特別開放期間贈送,為免向隅,提醒您動作要快!😄 📌本書即日起開放親民家族及各界友好索取(數量有限,每人一本)。
您可於上班時間(09:00--17:00)親臨親民黨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4號3樓;洽詢電話:02-25816979)。
或是附上回郵(每本/一般印刷品56元、掛號印刷品76元、限掛印刷品83元),並請註明詳細聯絡資訊:姓名、地址、電話,我們會盡快郵寄給您。✍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