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我雲林、最爭氣!
👍不忘初衷、人民為重、堅持做更好!
  
各位鄉親係大、父老兄弟姊妹早安~
 
建國和好央甲團隊認真打拚,每一天雲林、台北來回走闖,不管日時、暗時,攏是全心全力來為各位鄉親服務,為雲林服務是我一生志業。
 
我們以「骨力、打拚」的積極態度,深入每一個鄉鎮、各個角落,關懷、瞭解鄉親的心聲與需求,所做的一切,就是要讓雲林人更好,安居樂業!
 
建國繼續爭取連任,未來將持續朝向六大方向來努力:… 更多
「一少、二寶、三好」
1、勞動安全 青年就業 工作保障不能少
2、長照擴大 醫療提昇 在家安老顧好寶
3、婦幼健康 養育保教 幸福平安心肝寶
4、農業升級 青農培育 農民權益要更好
5、身障人權 弱勢族群 裡裡外外顧得好
6、優質城市 地方創生 雲林生活會更好
 
醫療衛生、偏鄉教育、農業、環境保護、勞工權益、地方建設,這都是對台灣人非常重要的領域,也是未來我們持續打拚的實際面。
 
我在公督盟、口袋國會的評鑑中,拿了21次的獎,為咱雲林爭氣!下一個四年,我們要做得更好!
 
這次選舉也是台灣民主守衛戰,
拒絕一國兩制!
濁水溪以南的民主第一席,…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