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上個週末的天氣真的非常炎熱,但是高雄、屏東的好朋友們展現的熱情,更熾熱!
  
民眾黨現在正在致力於協助兩場補選,希望能幫助 #高雄市及 #崁頂鄉 選出對的人,而這個假日,我們更是全力以赴,在一天半內跑完了崁頂、潮州、東港、高雄四地共計1場座談、3場夜市、1座市場並參拜11座宮廟。
  … 更多
民主政治就是選出最好的人,只要你有理想有決心改變一件事情,民眾黨所有的夥伴都會來幫你,阿北希望能讓兩位候選人知道,他們不是孤單在奮鬥。
  
我們不只來協助兩位候選人,更希望在廟宇、夜市等地跟當地民眾實際的互動,看到、走到、感受到高雄與屏東的熱情,更品嚐到在地夜市的味道。假日結束,阿北會回歸崗位繼續認真工作,假日與民眾的互動,就是我們最好的休息。
  
假日結束後,我們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我們有不同的工作也來自不同的地方,但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目標:
  
「打造一個,更好的台灣。」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最好的選擇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https://reurl.cc/mn5A2j
影片
留言
  • 王品淳
    柯P加油~期許您繼續撥亂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