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顧立委 打臉 顧主委! 時任立法委員的顧立雄,在七月時為了強渡關山黨產條例,於政黨協商時說「薪水當然是法定義務」,藉此說服在野黨代表的同意。 沒想到,當顧立雄一變成黨產會主委時,曾說過的話、堅持的立場都如同過往雲煙,他眼睛就像業障中一樣,白紙黑字的發言都是「假的」!… 更多 上行所以下效,髮夾彎已經成為現在執政黨骨子裡的DNA,蔡英文總統的「勞基法一例一休」大轉彎、綠營立委對「核災食品」態度強轉彎、那顧立雄對於國民黨黨工薪水來個硬轉彎也就不足為奇了! 只是連有白紙黑字記錄的逐字稿顧主委都還視而不見,業障重已經不足以形容這樣的病入膏肓! 今天高雄論壇才票選出陳菊市長代表字是「騙」,顧主委如果如此蠻橫,違憲違法的政治追殺,明年我們就讓全民來票選,看顧主委可以得到什麼評價!敬告顧主委,不要為了一時對當權者的討好,而失去了大眾對律師專業的尊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