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 守護校園安全 幫助偏鄉教育
👏 立委李麗芬與家長力挺劉建國 一群關心雲林縣教育的家長,以及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召集委員李麗芬,今(23)日一起力挺劉建國,除公開肯定建國對偏鄉教育的努力,在校園建設或是課輔、經濟安全上的重視,建國委員永遠都衝第一,呼籲鄉親一定要讓建國連任,繼續為雲林教育發聲。
  
👍… 更多立委李麗芬肯定劉建國,對於雲林地方教育不遺餘力,是最關心兒少脫貧的委員,立法制定《兒童及少年未來教育與發展帳戶條例》,鼓勵開戶人存錢,政府再相對提撥,一直存到18歲就有第一桶金上大學或是職業訓練、創業。建國委員也有參與制定《偏遠地區學校教育發展條例》,雲林有121所偏鄉學校獲得補助,提請專聘教師,對於偏鄉教育有很大的幫助。
 
👍雲林國中家長會前會長林太原特別感謝建國爭取雲林縣第一座溫水游泳池,雲林國中的視聽教室、體育館內的籃球場排球場、運動場改建,還有很多貧困、特殊家境的弱勢家庭,難以支付子女補習費,建國委員與相關團體提供協助,幫助了將近2千位弱勢家庭小孩,讓他們有希望、更
努力學習。
 
👍斗六高中家長會林妙玲會長感謝建國委員,很注重學生在校運動的場所是否完善,幫斗高爭取了操場整平工程經費,讓斗高的學生運動時不怕一直跌倒,有一個安心的場所可以好好運動。
 
👍雲林縣家長會長協會創會理事長廖學賢表示,認識建國已經20多年,不管山線海線的學校都會幫忙爭取,跟長城同濟會每年都關懷幫助弱勢小朋友買文具。委員每個會期都是被公督盟評為優良立委,這是雲林的驕傲。
  
雲林隔代教養很多,最大的問題通常都是經濟,還有偏鄉教育的資源補助,我已有射出「五把箭」: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吳美青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47189038_2150118668374239_8111500884770291712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XewfRiWrpDQAX_9I4Og&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_LIpuqDgQ7RfQRhRczxpeMpfPYUDtFxXT2DQ4TaGgeUQ&oe=62488A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