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跟建國和佳龍一起YA✌✌ 昨天林佳龍部長跟我一起到古坑掃街拜票,受到很多古坑鄉親歡迎! 林佳龍部長表示,建國爭取很多交通建設,像是古坑交流道的南北閘道動線紊亂,多次與交通部溝通協調,2017年爭取到先期規劃費後,2019年林部長確定納入交流道整體計畫,中央全力支持經費。也在建國的建議下,把古坑納入浪漫旅遊的經典小鎮,發展觀光經濟,帶動在地就業。
 … 更多
林部長還說,斗六鐵路高架化,建國委員2017年爭取到「可行性研究」經費,目前研究結果已經在7月出爐,雲林縣政府到現在還沒送出計畫,將指示交通部相關單位,協助雲林縣政府盡速提案送審。
 
雲林其實對於交通的需求非常高,有許多農特產要運送出去全台各地銷售,我擔任立委以來,對於交通建設不敢輕忽,期盼鄉親繼續支持,讓建國爭取更多,讓雲林能夠越來越好!
 
✅ 2020台灣要贏雲林先贏
✅ 雲林選2號建國
✅ 總統選3號小英
✅ 政黨選14號民進黨
圖片
留言
  • Ele Wu
    請劉委員幫忙處理這種造謠布條!不僅危言聳聽、更是迫害人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