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選戰關鍵倒數20天 雲林同鄉會力挺建國👍👍
 
選戰進入關鍵20天,這也是台灣最重要的20天!雲林同鄉會的總會長黃銘得國策顧問、康義勝國策顧問、前環保署長李應元、台灣雲林之友會沈金柱理事長、鍾宏仁議員、財經專家蔡玉真,以及出席力挺的雲林旅外鄉親先進、好朋友們站出來力挺支持,在這個關鍵時刻對建國來說非常重要!
 … 更多
我們都清楚,過去半年香港為了反送中、爭取自由,用血和淚對背棄一國兩制的中共做出沉重的抗議!有許多旅外的雲林鄉親非常的擔心,「台灣會不會變成下一個香港?」尤其當國民黨提名了一個進過香港中聯辦的總統候選人,還有提名又紅又統的不分區立委,更是令人擔憂!台灣不要一國兩制,我們守住台灣自由民主,回家投票就是最重要的行動!
 
我也沒有讓同鄉會的長輩、先進、好朋友們漏氣,我知道出外打拚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家鄉長輩,雲林老年人非常多,我長年都在衛環委員會,盡心盡力推行長照政策,更爭取到「國家級高齡醫學及健康福祉研究中心」進駐雲林,還有「智慧醫療區域聯防試辦計畫」推行遠距醫療與資源整合....等等,只要家鄉長輩顧好,在外打拚的就可以沒煩惱!
  
請大家一定要記得,1月11日用選票守護台灣,一票3號蔡英文、一票2號劉建國、一票14號民進黨!讓小英連任守護台灣,讓建國繼續為鄉親打拚!
 
✅ 2020台灣要贏雲林先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