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明天天一亮 一定要去投票! 天亮的時候,就要投票了。 而此刻的你,是在返鄉的車上,帶著興奮夾雜焦慮的心情?還是望著車窗外不斷流轉漂移的燈火,浮現異鄉酸甜苦辣的記憶? 從高雄到台北、台北到高雄的這一段路徑,我曾經痛到不能自己,也咬緊牙根決心義無反顧。… 更多 前年的冬天,其邁和許多朋友非常痛苦,以為我們失去了故鄉。然而,故鄉始終一直都在,只是我們需要更愛她、更呵護她。高雄雖然暫時沒有市長,但也讓故鄉人更心疼故鄉。因為,我們相信民主的價值。 因為相信民主的價值,所以故鄉永遠是心所愛的地方,只有汗血滴落,熱血才會沸騰。民主的過程,或許有短暫的黯淡,但是總是會有天亮的時候。 回頭看看香港,何時才能等到天亮的時候? 這一年,在行政院追隨蘇院長工作,劍及履及的行政團隊,要快速給予人民「有政府、會做事」的感受。蘇院長常說,自己年紀大,要跟生命賽跑,把握時間。我們拚鬥的速度,都以分分秒秒計算,「怕你們擔心,怕你們捨不得,怕你們受風寒」,要趕快替台灣做更多事。
.
高雄是我的故鄉,台灣是我們的國家,都是我們眷戀、驕傲、願意挺身捍衛的所在。而蔡英文總統,就是那個不畏風雨,為我們深愛故鄉在國際間挺身而出說話的人。 所以,天亮的時候,一定要去投票,投給3號的蔡英文總統、14號的民主進步黨。 我相信明天投票結果出來之後,這個國家依然充滿喜樂與活力,
我們都還是會彼此擁抱,熱愛台灣,希望台灣更好。 一月十一日,願我們因為團結,而感到光榮。
.
#小提醒:拉票只到今晚12:00,一起把握最後時間分享出去喔。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