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分享 NIA 署長室
🥇「想分享你對社會的協助及付出嗎?」<br> 🥈「想把你變成家人堅強的後盾嗎?」<br> 🥉「想打造專屬你的夢想舞臺嗎?」 🎡🎡🎡🎡🎡🎡🎡🎡🎡🎡🎡🎡<br> 第六屆新住民及其子女築夢計畫,開始報名囉!<br> 即日起至108年10月31日止,<br> 只要符合報名資格、準備好夢想企劃書,<br> 移民署幫你,築夢勇闖夢想的舞台!… 更多 想知道更多報名資訊嗎?<br> 快上移民署官方網站🌎 (https://www.immigration.gov.tw/5385/7229/147023/199366/)或是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 (https://ifi.immigration.gov.tw)查詢喔!<br> 或是,直接報名了吧!<br>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3417195d9314a5c6d4c) 等等,不要忘記把報名資料寄出喔!
留言
  • Joannie Huang
    移民署基隆服務處的公廁不提供衛生紙,讓來辦事情的民眾非常不便,尚祈盡快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