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 #更新 口罩管制出口延長了! 疫情趨緩是好現象,但防疫仍不可鬆懈,為了確保口罩優先供應國內,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已公告口罩管制出口延長至6/30,請大家繼續配合相關規定,一起為防疫加油打氣。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 #更新 口罩管制出口延長了! 疫情趨緩是好現象,但防疫仍不可鬆懈,為了確保口罩優先供應國內,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已公告口罩管制出口延長至6/30,請大家繼續配合相關規定,一起為防疫加油打氣。<br>  <br> 小編幫大家複習口罩管制規定! [ 管制中:#不織布製口罩 ] ▪️含N95、活性碳口罩、醫用外科口罩<br> ▪️旅客攜帶出境:每人最多5盒(250片),免報關。… 更多<br> ▪️其他出口方式:只可寄給海外2親等內親人,每2個月限寄/收30片。<br> 🔗看更多:https://reurl.cc/L3ldQ4 [ 無管制:#梭織或針織布口罩(不含濾片) ] ▪️可直接郵寄出口,免報關。<br> (US$5,000以上要報關)<br> ——<br> 🔗更多口罩管制常見Q&A:https://reurl.cc/WdNLvZ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