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景區防疫--
// 🙋🏻台灣景點載量過半即有管制 // 國內確診累計429例,好消息是超過半數已康復,共275人解除隔離。👏👏👏 周末到了,海邊走走、外出散心,I wanna go,行不行?👣 👣 基本上,我們希望大家乖乖在家,若還是想出門,各國家風景區將會有以下措施,請注意~~ ⛔景點停車場:… 更多
停車數達50%時,即管控車輛進入。 👫人群分流:
(1)室內/採單一出口,乘載人數達50%即分時分流。
(2)戶外/即時預警分流,每次100人內,分次分時分批入園。 📡資訊揭露:
(1)主題樂園:如達安全乘載量50%,交通部將啟動CMS及警廣發布疏導。
(2)停車場:如停車數超過50%,將簡訊通知即將前往的用路人更改景點。 💁‍♀目前野柳、和平島公園及太平雲梯可現場購票,但仍有嚴格的人流管控唷! 👀居家選👉🏻台灣旅遊360 VR影片:https://www.taiwan.net.tw/m1.aspx?sNo=0029964 #想散心 #做好社交距離 #做好自主管理 #你OK我OK 照片/都歷遊客中心/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