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報告那個鶴明空軍總司令,你的地圖轟炸,轟到自己人啦,而且 #你轟到的還是蔡英文總統第二任期首位民進黨唯一支持的候選人 !
  
高雄市長補選預計8月15日登場,但原定8月1日或8日舉辦政見發表會,本黨候選人吳益政及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都願意參加,但是李眉蓁陣營卻沒有勾選。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對此重砲抨擊「這已經是一個市長候選人的最低標準,難道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連這個低標都還要再秀下限嗎?」
  … 更多
但是林副秘書長,你知不知道 #貴黨唯一支持的崁頂鄉長補選候選人郭振堂 ,也沒有出席崁頂鄉的政見發表會阿! 一面說不出席政見發表會是秀下限,又一面「唯一支持不出席政見發表會的候選人」,這要怎麼讓台灣人民信服呢?
  
不出席公辦政見發表會,就像是不去議會備詢一樣,不僅讓市民不了解你的競選政見,也會讓民眾不知道你想做什麼、也不懂你能做什麼,這當然是非常不好的行為。
  
民眾黨的存在,見證了藍綠兩黨的荒謬。我們認為,政見發表會應該要出席,就算不出席也要給大眾一個正當的理由,「和黨內大佬合照」,絕對不是一個適當的理由。
  
民進黨唯一支持郭振堂、國民黨唯一支持李眉蓁,兩黨鼎力相挺的人選卻無法向選民說明自己的政策,這是台灣人民所不樂見的,不要再把選民當塑膠,不要再傷害台灣人民的心。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民進黨唯一支持鄉長不出席政見發表會
#崁頂政見發表會不缺席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https://reurl.cc/mn5A2j
圖片
留言
  • Ba Tea
    權利使人腐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