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今年的中秋節,你想跟誰一起過呢? 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全球局勢動蕩不安,許多人的生活遭逢巨大改變,包括我本人在內,但這也重新提醒了我們,只要全家人能平安健康在一起,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親愛的好朋友們,不論今年你身在何處、跟誰一起過節,都請給身邊摯愛的人們一個大大的擁抱,感謝他們此時此刻,安穩健康的陪伴在你身旁。 2020年走到10月,發生了太多事情,衷心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日、歲月靜好,趁著這個闔家團圓的節日,好好陪伴家人、享受天倫之樂。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圖片
留言
  • Yu Chen
    記得禿子跟著月亮走..我們跟著韓總走。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