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謝謝中央大學王俐容教授和彰師大吳介祥教授邀請,參與了二場關於文化平權的研究會議。 也謝謝草屯療養院林俊媛主任和亞洲大學職能治療學系簡才傑助理教授特別出席,提供醫療專業與病友的社會文化參與經驗。 老實說這議題距離我的醫療領域極遠,我也僅能提供過去四年在民意單位的政策協調的經驗,反而是聽大家的意見與經驗學習到非常多。 看著各種議題,真的覺得,台灣真好,台灣一直在往變好的路上。
圖片
留言
  • 陳豐
    萊克多巴胺就是瘦肉精一種 本來就不應該存在肉類食品中 人類為了商業利益加這東西 就像每個人體質對藥物反應會不同… 更多 有人吃普拿疼就馬上過敏 有些人可能不用吃到(萊克多巴胺)肉類那個量就發生過敏心悸 或產生嚴重疾病 這不是用科學方法可衡量!為了政治利益犧牲人民健康利益 妳們政治人物真的要拿出良心 世界上是有因果輪迴的 妳們種下的因 會影響妳們來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