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三軍總醫院, 台北市。 17,012 個讚 · 9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732 個打卡次。醫院
貼文
把握當下、及時說愛
我是三總汀州院區護理之家失智區的照服員彭開福。謝謝大家的鼓勵與包容,才有機會獲得6S照服員的殊榮。我很確信這一切都是大家的幫助與指導,我才能一直努力到現在。過程當中,有許多的挫敗,同時也不斷認知到自己的不足。不足當中,又不斷調整自己,更多請益諸位先進。
… 更多 我服務的區域屬於失智區,在這裡有許多友善的爺爺奶奶,這裡也定時舉辦許多活動,幫助爺爺奶奶活動筋骨,刺激大腦思考。在活動當中,常常得到許多爺爺奶奶的幫助與配合,才得以完成一次又一次的活動。 有一位爺爺也常常借花獻佛,在活動當中,向他的太太表達感謝與愛意,讓我們都倍覺溫馨,成為我們的學習,要及時善待身邊的親人,愛的語言要把握時間說出來。也看到許多,對於爺爺奶奶關懷備至的家屬,常常與我們分享,和爺爺奶奶相處的點點滴滴,甚至是陪伴心得與提醒。其實愛說起來很抽象,但是做起來,卻是很具體。每次的陪伴關懷,與爺爺奶奶的耳語,都將愛放在日常生活當中。最後,仍然還是感謝大家,如果沒有大家的提攜與包容,實在無法得到這樣的殊榮。同時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喜樂,工作順利,謝謝大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