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秀燕在早上九點搭公車,聽葉局長分享防疫作為,看到有些乘客;雖然口罩包住半張臉,但還是感覺乘客在公車看到市長驚訝的眼神。秀燕也會跟你們打招呼,以後在路邊看到我,都能跟我say hi~喔。
      
交通局目前有安排駕駛員的口罩、要求車輛消毒,保護每天搭車的民眾,我們一起守護台中全民健康,未來將會在公眾場域隨時調整防疫措施,秀燕邀請大家一起防疫。
     
     
✅服務人員值勤戴口罩,公車、場站皆定時消毒清潔。
✅搭乘大眾運輸未戴口罩且不聽勸者,依法開罰3000~15000元罰鍰。
    
#盧秀燕 #相信台灣會好好的
影片
留言
  • 盧秀燕
    戴口罩搭公車,做好防疫保護大家最安心🥰

    🔸成為秀燕Line好友👉 line.me/R/ti/p/%40sylu
    🔸訂閱秀燕IG👉 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