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國中、小新生報到日陸續到來,我們調整防疫措施,為校園防疫設下了第一道防線,請補教業者遵守配合,作伙守護校園安全,免除家長與學生的擔憂!
     
防疫優先,多數學校皆採多元報到方式,除現場報到外,也開放如電子或紙本郵寄、傳真等彈性措施,欲了解即將報到的學校有哪些方案,國小組撥打22289111#54310傅小姐、國中組撥打22289111#54212陳小姐 作詢問。
   
     
🔸補教業者防疫期間招生宣傳規範
📣禁止於校園內從事任何招生宣傳行為。
📣校門口及校地範圍內禁止擺設攤位或旗幟等行為。
📣發放傳單全程戴口罩,不得勉強家長及學生拿取宣傳物,並遵守社交距離規定。
    
#盧秀燕 #相信台灣會好好的
圖片
留言
  • 劉小宏
    市長您好 辛苦了 小市民在臺中市東勢區東崎路四段330巷 此巷口位處交通死角 出入非常危險 於是在去年2019/10/30申請凸面鏡至今仍未動工可否請有關單位處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