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倒數五天,加油! 選舉只剩五天,開始瘋狂陪掃街。 這一次的選舉,有很多優秀的人才投入,一起打拚理想。 曾從事財經工作、放棄美國籍返台後從軍陸戰隊的壯闊台灣 吳怡農,選擇投入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選舉。
豐富的國際事務與金融實務經驗,相信對未來的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會是很大的助力。 阮昭雄議員,則是從民進黨青年部開始努力。… 更多
十餘年後,從一個致力學生運動的年輕人,成為一位資深、專業的議員;這次轉戰立委,我看好他的問政能力。
.
昨天我也到雲林虎尾市場,幫總是幫我站台、親如大姐的蘇治芬委員爭取多一些支持。面對地方派系,蘇委員還需要多一點年輕人,揪團回鄉投票來努力!
也到高雄,為登真-邱議瑩、李昆澤、林岱樺站台。 等等我還要趕到中和,陪在地打拚的立法委員 江永昌站路口。晚上,則到台北大安區,和在國際外交場合發光發熱的謝佩芬車隊掃街。儘量多爭取每一位民眾的支持。
.
民主,是我們一起一步一腳印深耕出來,盡力守護。
#一個拉一個 ,作伙返鄉投票。
圖片
留言
  • 潘妙慧
    加油
  • 張小美
    雖然看到你們大家都很開心,
    #一個拉一個 通通出來投票!
    👌👌👌👌👌👌👌👌👌
    車掃吹風很容易頭痛,小心保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