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柯文哲X吳益政|「北高連線、文益復興」
  
這週六,本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和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針對「北高連線」展開高峰對談!
  
7月4號,我們將把台北、高雄在施政上相互結合,無論是針對財政問題、居住正義問題、環保綠能問題,台北都做出許多嘗試與成功經驗,結合吳益政候選人在高雄深耕18年,了解高雄在地狀況與條件,讓經得起考驗的市政可以延續。
  … 更多
除此之外,結合商業重鎮與工業重鎮的特性,我們也將討論如何讓北高兩個城市,成功的帶動台灣的進步與經濟發展。
  
國家進步,正在起步。
  

  
柯文哲X吳益政
「北高連線、文益復興」高峰對談
時間:2020/7/4(六) 15:00-16:00
直播平台:民眾黨、吳益政、柯文哲官方臉書。
  
主持人:楊寶楨
與談人: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https://reurl.cc/mn5A2j
圖片
留言
  • 粘名翔
    柯市長 您們蔡壁如說我們年輕人愛跟風盲從請問您怎麼當選兩屆市長您會有5席立委嗎那我挺宋主席也是盲從跟風瞜… 更多 沒有年輕人您現在還在跟學姊跟您們那些女幕僚們 看屢歷求職ㄟ 選上大尾阿嗎 沒有年輕人您能當晚在44南村喊阿伯回來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