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2021比翼第五屆加速計畫】徵案期間:即日起至2021/01/08
立即報名或了解更多:https://pse.is/38gjyq
加速計畫負責人:vivian.chang@behealthventures.com 比翼是專注於醫療科技新創的加速器,提供數位醫療與醫療器材兩大題材各自豐沛且專業的驗證場域與臨床數據!
加速國內外新創走入Healthcare ecosystem進行POC(Poof of… 更多 Concept)概念與產品驗證!
在經過4-5個月的時間,為產品重新定位、深入臨床實察的環境,為你找到最合適的商業模式,最終輔以比翼與醫療體系聯名基金進行早期投資,使新創獲得資源與資金上兩大助益!
如果你正在尋找與你一同擴展亞洲市場加速夥伴,如果你也與我們一樣專注發展醫療科技領域!
我們熱烈歡迎你加入比翼第五屆加速計畫,我們將透過兩大醫療策略夥伴協助你進行產品驗證與市場需求測試,找到Taiwan+1的市場可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