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黨成立的願景,其中一項就包含「青年參政」,而這段時間以來,我們也持續在這個目標上努力。
  
對於青年的培育,台灣民眾黨不曾缺席,所做的貢獻也不容抹滅,創黨以來積極與青年世代交流與對話,在立法院的第一會期,我們進行短期學習計畫、讓對好奇立法程序的大學生參與其中;每個月舉行地方青年座談,實際與青年朋友交流;第一屆暑期青年營隊即將展開,我們希望透過每一次的接觸,聽見更多年輕世代的想法,進而調整我們自身的步調。
  … 更多
在地方人才的培育上,我們與許多有共通理念的年輕人合作,包含鄉長補選等,希望幫助年輕人實現自身對政治的嚮往,我們知道年輕世代相當有自己的想法,對未來的想像充滿希望,這都是我們看重且珍惜的。
  
也許我們的一言一行,會稍有慎失以致於讓我們的本心與理念被大眾誤解,甚至有可能不接受,但是這並不會改變我們的初衷、我們過去的行動以及未來的行動。
  
青年朋友是國家的支柱,無論如何,我們都希望能與青年一起前進,讓我們一起建構這多元美好的社會。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青年參政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XU8u65gclJU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https://reurl.cc/mn5A2j
影片
留言
  • Chuli Cheng
    重視年輕人不需像民進黨討好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