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闊別五年,臺美第十一屆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會議(TIFA)將於6/30週三登場!
讓我們正式向臺美自由貿易邁步前進。
━━━━
MOFA welcomes the 11th Taiwan-US Trade and Investment Framework Agreement talks, which are due to take place on June 30.
分享 中華民國行政院
闊別五年,臺美第十一屆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會議(TIFA)即將於6/30登場。 有別於過去,在國際局勢變遷及全球疫情尚未平息下,這次TIFA會議格外具有意義,不僅代表著台美經貿朝向更多元的深化發展,更重要的意義在於,臺美關係全面性的提升,有助於突顯我國經貿地位。 美國為我第2大出口市場,美對台投資是台灣經濟發展重要引擎。而在後疫情時代,與美經貿關係更是協助疫後復甦不可或缺的一環,也是最需要全國團結一致、一棒接一棒的工作。相信透過此次TIFA會議,台美貿易溝通之門已經敞開,我們正式向臺美自由貿易邁步前進。
留言
  • 國發會
    蔡英文總統針對防疫工作及台美TIFA會談發表談話:「TIFA是重要的一步,請國人給外交、經貿團隊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