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台中市府團隊從上到下竭盡心力防疫,第一線防疫人員-里幹事與民政防疫同仁,每天辛苦地為居檢者奔波服務、電話關懷問候,時常工作至三更半夜,壓力加重許多。
       
大家的努力與付出都是為了更好的台中,感謝里幹事們連日來的辛勞,我們站在防疫同一陣線。
     
秀燕呼籲大家遵守規定與落實個人衛生管理,也邀請市民朋友向辛苦的防疫英雄說聲謝謝,一起為他們加油鼓勵!
   
    
#盧秀燕 #相信台灣會好好的
圖片
留言
  • Ho Morris
    我的先生就是里幹事,每個六日大家還在睡覺時後,就要早起關懷那些居家隔離或剛入境準備14天居家隔離的,有不配合關手機的… 更多 ,有偷偷外出的,各種狀況都有 電話馬上就來了~~希望大家都能配合政府 讓疫情盡快告一段落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