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樂樂雞的
風 吹進每一個毛孔 過去枋寮 曾 違法的驚悚
當 委員監督讓人感動 放鞭炮慶祝 養雞場無影無蹤
  
眾 喚醒崁頂的面孔 我們明天 不 被賄選進攻
污 辱公務員滾出屏東 一張選票 請支持台灣民眾
  
7月11號,就是崁頂鄉補選,崁頂鄉前鄉長民進黨籍林光華被判當選無效後,民進黨走了一個賄選貪污,來了一個違法養雞場。打著公開、公正、廉能、透明外加民進黨唯一支持的口號,實在是非常諷刺。
  … 更多
這些黑金、官商勾結勢力,能夠在屏東違法橫行,就是因為人民過去的縱容,而郭振堂,就是 #民進黨在第二任期中首位唯一公開支持的候選人 ,這就是一場公義與不公義的對決,也是我們要打倒的對象!
  
崁頂鄉,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地方,我們的青年回鄉深耕了,準備好要與崁頂鄉一同深耕,改變就從現在開始,需要各位鄉親與我們一同努力。
  
7月11日唯一支持,1號廖國富!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民進黨唯一支持違法惡臭養雞場
#民眾黨唯一支持青年參政回故鄉
  
-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https://reurl.cc/mn5A2j
  
-… 更多
圖片
留言
  • 葉龍也
    ( + ) 需貧僧補上背景音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