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花蓮縣服務站小編分享~ 109年3月27日上午於本站辦理3月份新住民家庭教育暨法令宣導課程,講師講授家庭經營課程,關心學員們最近的生活與工作、並請學員們分享各國的風俗民情及和家人相處的點滴,講師並教導如何製作押花餐桌墊,讓學員們可以將自行製作的餐桌墊於生活中使用,有些學員第一次使用護貝機,感覺很新奇。
本站加強說明居(停)留相關法令規定,讓大家知道重要的資訊及在台相關權益,同時邀請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說明服務項目、及說明什麼是催收國家的公法上債權,讓學員們獲益良多。並邀請獲得「第六屆新住民及其子女築夢計畫」的印尼籍新住民蘇麗蓮分享築夢過程,並利用所種植的香料烹煮咖哩雞與學員們分享,學員們都很開心。 ~花蓮縣服務站關心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