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夜深省文,舆您分享……
 
雖然接近選舉日、天天行程滿檔,我們還是要到立院開會,這是身為民代的天職,可是很多人卻連這個天職都沒辦法遵守。
 
今天三讀通過《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把製造、運輸、販賣毒品法定刑期提高。修法後如果販賣毒品給未成年人或懷胎婦女,或是犯該條例罪而有混合2種以上毒品等行為,都會加重其刑至2分之1。此外,為徹底剝奪毒販的犯罪所得,此次修法增訂擴大沒收機制....等,還有通過很多案。
  竟然有人在座談會危言聳聽,說「立法院要通過毒品無罪化」,這真的是天大的謠言!怎麼會有這種惡質的知識份子在造謠?!當一個公職原本就應該穩定社會以身作則,用這種造謠的方式來得到選票恐嚇人民,不覺得慚愧嗎?!
圖片
留言
  • Joe Black
    『誰』在『造謠』??請講出來⋯⋯不要遮遮掩掩的,人家會以為是你在造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