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分享 黃昆輝
在野政治領袖呼籲馬英九召開國是會議,面對國家財政惡化、制度改革等重大問題,馬英九卻給軟釘子碰,真是「不可思議」,本來國家面對重大議題都是執政者邀請在野各界共商國是,凝聚朝野共體時艱,共謀良策,現在在野提出這個構想馬英九竟然還拒絕,真是令人不解。由此可見馬英九已冥頑不靈、無可救藥,已無能力領導台灣,唯有馬英九下台,台灣才有救,全民應加入馬英九下台連署。… 更多 召開國是會議就是要凝聚國內共識,尋求朝野合作,來面對國家重大議題,一般而言都是執政當局提議,希望在野黨能參與共同為國家獻策,過去台灣在李登輝總統執政的時代就舉行過二次國是會議,都是李總統主動邀請在野及社會各界人士,集思廣益,提出建設性的建議。李總統對國是會議的結論也都廣納建言,具體實現,第一次國是會議民間對國會全面改選等訴求後來都一一實現。第二次國是會議即為李總統當選首屆民間總統後,為凝聚朝野共識持續深化台灣民主化的改革,主動邀請各黨各派領袖召開國家發展會議。 馬英九嘴巴說要召開朝野領袖對談,過去都是嘴巴喊喊,從未實現。朝野領袖對談一定要有具體的議題,否則大家泛泛見面,禮貌性聊天,沒有意義。現在社會上對政府的幾項重大政策、對各大退休基金的操作虧損,許多重大的議題導致民心惶惶,人心不安,總統出面召開國是會議都來不及了,竟然對在野提出召開國是會議拒絕,這是什麼心態?令人不解。 馬英九不應因人廢事,不要因為這是在野黨提的就拒絕,在野黨願意捐棄成見,坐下來和執政當局共商國是,執政者難道還沒有這種胸襟及雅量?難道過去馬英九提的朝野領袖對談也都是假腥腥?馬英九無能就罷了,心胸狹隘,手中掌有大權卻不思改革,只會內鬥,台灣人民不應該再忍受下去了,台灣如果繼續讓馬英九掌權四年,台灣真的完了。 台灣人民必須認清馬英九的本質,不要再寄望他,他已經讓大家失望透了,唯有馬英九下台,台灣才有前途,大家只有站出來,為了自己及子孫的前途自救,希望台灣人民踏出第一步,先參加馬英九下台連署,凝聚出民氣來,再來罷免捍衛馬英九的立法委員,逼迫立委們表態罷免馬英九,這才是台灣自救唯一之道。「全民連署-馬英九下台」線上連署網站[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已啟動運作,請大家全力支持上線連署,並協助分享宣傳連署網站資訊,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