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驗光師/生公會全國聯合會
驗光認證、品質保證
唯一支持劉建國
 
驗光師/生公會全國聯合會號召台北市驗光師生公會、新竹市驗光生公會、台中市驗光師生公會、彰化縣驗光師生公會、雲林縣驗光師生公會、台南市驗光生公會、中山醫學大學視光系校友會、亞洲大學視光系,一共上百人,今(16)天聯合公開肯定劉建國對推動驗光人員法的努力,籲力挺專業立委劉建國連任,修訂更好的法令造福人民,讓驗光產業更加茁壯。
  … 更多
驗光生全國聯合會許正格理事長感謝建國委員一路支持驗光人員,關心驗光人員執業型態的變化,還關心隱形眼鏡的警語修訂、安全管理規範制定,對於任何可能影響國人眼睛健康的環節都極其重視。
 
雲林縣驗光師公會蔡明錡理事長表示,過去沒有專業制度,不管是什麼人都可以進行驗光,自從劉建國委員協助我們推動驗光人員法後,現在大家都是專業的驗光人員並持有證照,使民眾眼睛更有保障,希望劉建國委員可以高票連任,為我們全國驗光人員繼續服務及修法。
 
當初台灣視力屈光未矯正人口比例高居世界第一,台灣急需驗光師/生制度法案,努力了將近30年,我們一直居中協調、主動召開協調會,終於讓「驗光人員法」上路,四年實行下來,已經發出三千多張專業驗光師證照、七千多張驗光生證照!
 
而就在前幾天「醫療器材管理法」三讀通過,未來還有多驗光人員相關政策需要推動,我們一起努力,繼續加油!
 
✅ 台灣要贏雲林先贏
✅ 雲林山線選建國
✅ 總統請選英德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