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網紅波特王和總統拍影片,隔一天中國廠商馬上威脅波特王,要求拿掉影片,不然解約。波特王大器的說:「解吧。」
 
現在,全世界和中國解約的企業,越來越多了。中國經濟衰退,外商也大規模撤離中國。中國的霸道也讓他們越來越像「鎖國」了。
 
以前台灣經濟在馬政府時代,綁在中國那邊,台商西進只能乖乖聽話。現在,我們漸漸有自信了,因為台灣的產品向全世界進軍!
 … 更多
中國政府用打壓的方式,想要逼迫台灣人閉嘴,我們會告訴中國政府,就是三個字,不!可!能!
 
很多台灣人覺得,民主很正常。其實民主真的太可貴。我們想要有實質的經濟獨立自主,就是要先有民主自由!要更有自信、更勇敢、更團結,清楚明確的告訴中國政府、告訴全世界,台灣人不怕!我們不怕!我們真的不怕!
 
✅ 我是台灣人我不怕
✅ 2020下架親中政黨
✅ 1月11回家投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