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嚴厲譴責國台辦持續抹黑造謠的惡質行為!】
 
國台辦批評陳時中部長「防疫未見專業,卻是隱瞞疫情的一把好手」,並批評民進黨「胡吹大氣、打壓異己」。我想請國台辦不要再自介好嗎?
 
時至今日,全世界都知道中國政府自武漢肺炎爆發初期,否認武漢肺炎會人傳人,並處罰8名「吹哨者」,後來又與WHO一搭一唱,強調武漢肺炎病毒可防可控。
 … 更多
結果呢?我們看到的是武漢肺炎蔓延全球,累計超過32萬人不治身亡;確診超過494萬例,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中國政府從地方到中央只想隱瞞疫情,為了保住共產黨的面子滿口胡說八道、造謠抹黑無所不用其極,甚至曾將武漢肺炎源頭嫁禍給美國,實在可悲可笑。
 
國台辦聲稱防疫頗具成效的陳時中部長「未見專業、隱瞞疫情」,這不僅是抹黑陳時中部長,更是污辱所有台灣辛苦的防疫人員,我完全不能接受國台辦這種荒謬不實的說法,並提出最嚴厲的譴責,將「天理循環,報應不爽」八個字如數奉還,請國台辦不要再詛咒自己了。 新聞來源:
自由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172191
#WHO #武漢肺炎 #勤洗手 #第08期口罩下禮拜取貨唷
圖片
留言
  • 龔育民
    還好啦,有人相信牠們說的話,我想智商也不好吧,或者是……沒腦